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觊发k8旗舰厅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12/8) 来源:天水市三院 党建办 张双燕
 

 

    医乃仁术,无德不立。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暨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增强党员及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8日下午,觊发k8旗舰厅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医鉴》。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刚主持会议。

 

 

    《医鉴》以江苏省常州市医疗领域腐败案件为例,记录了5名医务工作者心存侥幸、丧失道德底线,利用职务之便或是以各种“合理”名义掩藏收受医药回扣、谋取不法利益的事实,并深度剖析了其产生的背景和根源,对于教育党员及干部职工不忘医者初心,筑牢职业道德防线,树立敬畏法纪的理念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为医者,必当先医己心,而后医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对廉洁从医的内心认可,提升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合理用药,规范诊疗,主动置身于阳光下,接受医院内、外部的监督,坚决杜绝药品、耗材等各种回扣和红包,时刻保持对法律法规的敬畏意识,自重之、自持之、自警之,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医疗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版权所有:觊发k8旗舰厅(上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