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觊发k8旗舰厅举办2023-2024届甘肃省精神科转岗医师开班仪式
(2023/11/21) 来源:天水市三院 医务科 李翔
 

 

    2023年11月21日,觊发k8旗舰厅在门诊楼十二楼会议室举办2023-2024届甘肃省精神科转岗医师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我院医务科负责人候宁、临床带教老师以及本次转岗培训的学员,共计20余人。本次开班仪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刚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刚平首先对前来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邀请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并鼓励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临床实践工作中沉下心来,夯实理论基础,学好医学技能,抓住此次转岗培训的契机,系统地学习精神医学理论,在临床实践中多看、多问、多学,打好精神病学诊疗基础,期待大家将来为精神卫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候宁表示我院将按照省市卫健委转岗培训工作要求,落实培训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各位学员提供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便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一定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临床实践培训为期10个月,通过理论学习、临床实践,为有意愿从事精神卫生工作的非精神科执业医师提供一次增加或者变更执业范围的机会,更好地满足天水、陇南等地人民群众对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地理位置

版权所有:觊发k8旗舰厅(上海)集团有限公司